这两天打算给send增加新功能,但是部署却出了问题,build一直编译报错
尝试安装报错中提到的
安装后报错又变得更多了,各种报错 没有找到 xx 的错误。
结合之前的别人提到的root问题,会不会是root的问题?
又尝试换了几个账户和权限,还是不行。
这时,issue中的一条评论提醒了我,
不对?
这是npm的 包
是我们之前npm 那个 的 fork ,但是是18年的fork,这也难怪为什么我们之前npm build 会一直报错,其实是因为我们下载的是最新的 其中send使用的一些在老版本的 方法在新版本中已经被抛弃了,这也难怪会一直编译出问题。
只需要在package.json中增加一行
然后完全删除 文件夹,再重新 , ,之后就一路非常顺利了。
[1] - Can't build on Debian with Node v.11.11.0 #1221 [2] - 使用腾讯云轻量部署FirefoxSend临时文件分享服务
